Eelae

扫文记录📝

Drarry扫文

Scurrilous

by Saras_Girl

Words: 25142

故事tag:战后/电台dj德拉科/宠物店老板哈利/德拉科这该死的迷恋/拥有全英格兰最奢华鸭子塘的德拉科/全文清水无差

光看tag就知道这篇文又多么可爱了,当然这个作者的每一篇文都很可爱,我之前也推过她的文,如果你是互攻党的话,我超级建议去读她的每一篇!特别治愈特别棒,她的笔下真的看不出来谁攻谁受(如果你说凭借sex的体位来区分的话,我只能说emmmmmmm)我看她写的大长篇<Turn>的前半段的时候,太想谈恋爱了,那种相濡以沫的感觉很少有同人作者愿意去花大篇幅并且有这个能力去写出来,看完以后我的恐婚症都痊愈了呢XD

回到这篇文,德拉科和潘西是电台dj,他俩共同主持一档晨间节目,而他们的演播室正好俯瞰对角巷,所以每天有一个环节是讲一讲早上的这个时候对角巷里发生了什么。而哈利则是德拉科的重点关注对象,他的爱好就是向听众朋友们播报救世主先生今天又干了什么傻事,并且附上自己的犀利点评。直到有一天,他发现哈利的举止开始有点奇怪——比如说他把自己的头发染成了紫色,比如他无论去哪都是倒着走路,比如说他开始在马路上遛一条鳄鱼...德拉科实在忍不住好奇心,就去了哈利的宠物店,借口就是他要给他养的鸭子买饲料。德拉科是个鸭子爱好者这个点太萌了!后来德拉科就每天光顾哈利的宠物店,虽然其实就是想去见哈利啦,但借口始终是他的鸭子!于是德拉科的池塘里的鸭子品种越来越丰富,鸭子吃的饲料啊住的小房子啊什么的也越换越高级,可以说是全英格兰最奢华的鸭子池塘了。

整篇文都很温馨,每个人物塑造的都特别立体,毕竟是saras_girl啊,我可太喜欢她了,以后再来推荐她的其他文!

全文在ao3上

评论(4)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