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lae

扫文记录📝

drarry扫文

For The Greater Good

by jadepresley

Words: 62049

故事tag: 战后/bond/傲罗哈利/破镜重圆?/搭档Blaise

本来我看腻bond文了,但是挡不住这篇出现在各类扫文单上无数次,看完后感叹,果然大家觉得好就是好啊!

这篇最开始吸引我的是哈利与Blaise的友谊,作为傲罗搭档配合默契。直到一次事故才发现哈利不知在何时与德拉科连接在了一起。这里的德拉科我给一百分,他出场时瞬间房间里充斥着俩人之间的UST——明明俩人好久没见!后来在俩人的相处中他们发现彼此之间有一种莫名的熟悉感,比如哈利和德拉科都记得彼此对于喝茶时的偏好。我最开始以为俩人在霍格沃茨关注对方那么久,肯定记得啦,但完全不是那么回事!亮点就在最后的回忆揭晓中!我看了许多学生时代的drarry文,必须说那一段虽然短,但写得非常好,是全文的亮点所在!

这篇是我上周看的,我已记不清是德哈还是哈德倾向了(老年人记忆...

但是可以保证的是里面的哈利超级可爱!是我喜欢的那种傻气少年哈利

我大胆猜测这篇文应该是清水无差来着(错了求别揍我<3


评论(2)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